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有机会购买Cord-在这里,不是汽车,不是汽车公司-在这里

2020-01-30 13:35:22来源:

我们所知道的现代收藏家汽车拍卖可以说是在印第安纳州的奥本开始的(克鲁斯在1971年劳动节周末在那里举行了第一次拍卖,就在拉斯·杰克逊和汤姆·巴雷特联手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进行拍卖的几个月前)。尽管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欧洲跑车和产品占据了从沿海到沿海的高价销售的头条新闻,但奥本劳动节的井喷仍然代表着观看美国老式钣金的最佳场所之一-仍然是大部分收藏家汽车市场-在所有价格点上都是跨领域的。

例如,世界各地的拍卖行都在出售各种东西,从1940年的别克特别系列40商务双门轿跑车到1948年的花花公子A48可转换双门轿跑车再到塔克48型轿车,这是有史以来最受追捧的美国经典车之一。

但是,其目录真正令人感兴趣的地方是Lot 44:Cord商标,包括Cord汽车的商标,许可和制造权。明智的资金是否正在从老爷车市场转移到老爷车公司市场?即将发现!

(如果您正在寻找带有商标的软线车,Worldwide Auctioneers将出售37 812 Cord 812 Sportsman敞篷车; RM Sothebys还将在附近出售其他几条Cords。)

“这完全符合历史悠久的脐带汽车的商标,许可和制造权,应在这一切都在这里开始的奥本在这里出售,”世界各地的首席拍卖师John Kruse说。“这是重塑标志性品牌及其相关事物的难得的实质性机会,我们希望,科尔德的美好新未来将在这里重新开始。”

相关文章
大肆宣传的保时捷64型在拍卖后大跌

无保留地提供的Cord商标很多,不只是一堆文书工作:这是汽车历史上的真正的一部分。工业家Errett Lobban Cord在1925年收购了Auburn汽车公司以及Duesenberg。到1929年,奥本也开始制造带有Cords名称的汽车。缆车通常是华丽的,但它们也包含了雄心勃勃的尖端技术,最著名的是前轮驱动。有时,该技术甚至按设计工作。

脐带最有名的产品是810/812,又名棺材鼻的脐带,建于1936年至1937年,那时奥本·科尔·杜森伯格(Auburn Cord Duesenberg)停业。但这并不是Cord的尽头。它的汽车一直受到发烧友的赞赏,尤其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几十年中,建立收藏家汽车爱好的一代。

然后,在1960年,一位名叫Glenn Pray的俄克拉荷马州人购买了ACD的版权,购买并出售了零件,后来又略微缩小了810的复制品。尽管那家企业最终也倒闭了,但Pray和co。以及随后的其他所有人仍在使用商标。

那么,除了吹牛的权利之外,拥有这些东西还有什么意义呢?“除了制造脐带汽车的权利外,购买者还将获得许可脐带零件,服装和模型玩具的权利,并成为该商标本身的新保管人,” Worldwide Auctioneers说。

相关文章

Worldwide Auctioneers尚未提供Cord财产的估价,很难猜测曾经巨大的商标将拥有什么商标和制造权。2014年,这些商标以2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可悲的现实是,大约五年后,对Cord怀有美好回忆的潜在买家减少了。

另一方面,这可能是收购这些东西的最佳时机。810看起来仍然很棒,并且现在有法律规定,从理论上讲,它比以往更容易销售小批量的交钥匙复制品汽车。因此,也许脐带复兴的时机已经临近!

如果您全力以赴,并且需要能够真正了解整个Cord生活方式的品牌顾问,请随时给我发送电子邮件;我的服务收费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