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通过Servco Pacific Inc.在檀香山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2020-07-27 18:53:59来源:

到海滩闲逛,快速出差或开车去。今天,随着檀香山居民和游客的参与,这些活动变得更加易于管理。今天,该公司推出了一种创新的新型出行解决方案,称为“ Hui”,这是一种基于车站的往返汽车共享服务。由丰田在夏威夷的分销商Servco Pacific(Servco)运营的Hui服务使用了丰田公司专有的全球移动服务平台(MSPF)和由丰田全球技术战略业务部门Toyota Connected North America(TCNA)开发的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

在火奴鲁鲁的25个交通便利的地点,您可以通过Hui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在小时或白天按小时或天预订七十辆丰田和雷克萨斯的车辆。该计划最初的车辆包括丰田普锐斯,普锐斯Prime,佳美XSE以及雷克萨斯RX 350和RX F Sport车辆。回族车辆停在有标记的预留档位,以便于上下车。

该应用程序支持各种车队管理工具,以及驾驶员识别,身份验证和付款管理。此外,回族车还配备了丰田的智能钥匙箱,该钥匙箱可以产生允许用户锁定和解锁的数字钥匙,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启动车辆。

TCN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兼丰田汽车北美首席数字官Zack Hicks说:“我们真的很高兴Hui,因为它是提供汽车共享的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该程序易于使用,比传统的汽车租赁服务更方便-预订费用中还包括汽油和保险等典型附加组件。得益于Servco与消费者的牢固关系以及对该市场的广泛了解,Hui将成为迄今为止檀香山最方便的汽车共享服务。”

TCNA和Servco作为MSPF的第一个公共应用程序共同开发了这项服务,MSPF是一种核心生态系统,可利用联网车辆系统的潜力来支持新的出行业务的发展,例如汽车共享,乘车共享和远程交付。该平台使车队运营商能够利用其本地专业知识的实力来启动自己的汽车共享计划,同时在出现前沿移动性用例时为其提供支持。

Servco首席执行官Mark Fukunaga表示:“ Hui是进入夏威夷市场的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共享服务,对于Servco和Toyota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Hui为寻求车辆通行的檀香山居民和游客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补充了其他现有的出行服务,例如自行车共享,乘车共享和公共交通,我们为消费者使用这项技术感到兴奋。”

有关价格,站点位置和服务条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riveh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