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不会强迫客户修理柴油

2020-07-10 18:53:30来源:
完全覆盖: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大众汽车承认,阻止受排放丑闻影响的柴油动力汽车的拥有者拒绝修理汽车是无能为力的。

这家德国巨头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召回77,000多种大众和斯柯达车型,以删除该软件代码,该软件代码可使该汽车通过美国的排放测试,但在现实世界中产生的有害气体更多。

但是,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分社社长约翰·怀特说,目前没有解决方案,因为德国团队试图为影响全球超过1000万辆汽车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怀特说,他希望能够在2016年1月底之前找到解决办法,并且澳大利亚客户可以在2016年年底之前全部与之打交道,但他并不排除将其拖入2017年的情况。

怀特说:“很难说。”“我们正在寻找相当多的车辆。它不仅取决于我们,还取决于客户。传统上,召回率很高,但我还没有看到100%。关于召回的一件好事是我们可以访问所有客户数据。通过访问所有客户数据,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与他们联系,并确保他们逐步了解“我们的发展方向”。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向美国国会委员会承认,为满足排放标准而更换汽车可能会对性能产生“轻微影响”。

“我不得不说我还没有看过迈克尔·霍恩的声明。这与我们所听到的不一致。他可能指的是他的市场,他有不同的排放要求,因此解决方法可能不尽相同。

但是怀特承认,该公司不能强迫车主将汽车退回经销商处进行修理,因为担心该修理会降低性能或驾驶性能。

当被问及是否相信公司需要说服客户采用召回解决方案时,他说:“我不知道。”“我不能发表评论。”

他加了:“不要忘记,这些汽车又回到了经销商网络。经销商有义务,对。顾客出售他或她的汽车,有义务[告诉新主人]。同样,我不得不推测。但是我想,像其他召回事件一样,大多数人都会修好汽车。但是我很难说客户会做什么。”

大众汽车公司也无法证实这一解决方案将对燃油消耗或二氧化碳排放产生影响。

“我不会出来说“我们会失去表现”。我不知道,他说。“我不能推测。我希望能够告诉您更多信息,但我不能。

怀特重申了新成立的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迈克尔·穆勒(Michael Muller)的评论,对汽车进行纠正可能像对某些车型进行软件更新一样简单,而对其他车型则也需要进行“硬件”更改。

他为宣布召回没有任何解决方案的决定进行辩护,认为对于丑闻尽可能公开和诚实符合客户的最大利益。

他解释说:“我们已经确定了车辆。”“我们知道这些车辆必须修理。一旦我们修复了它们,我们相信,就像在其他召回事件中一样,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客户感到满意,并且我们的客户能够从他们的期望中摆脱出来。”

即将到来的大众集团澳大利亚老板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从退休的怀特接任。他说,当地业务无法增加穆勒(Muller)已经向媒体宣布的消息。

“我们只能依靠穆勒先生在新闻界所说的话。他已明确表示仍在寻求所有解决方案,”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