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XL1与Prada并驾齐驱

2020-06-09 16:45:27来源:

全球最省油的混合动力汽车大众XL1在年度最佳设计大奖中被评为交通类奖项的得主。

随着大众XL1在2014年度设计大赛中的激烈角逐,比赛继续进行。创新的旅程将与其他类别的获奖者竞争,包括建筑,数字,时尚,家具,图形和产品。

年度设计展旨在表彰最先进的创新和原创人才,展示出全球设计领域中的佼佼者,而不仅仅是在汽车领域。今年的获奖者包括椅子,衣服,甚至是重新发明的钢琴键盘。这款车是7个类别的76种设计之一,这些设计将一直在伦敦的设计博物馆展出,直到8月25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已经是第七年了,总冠军将在6月30日的活动中宣布。年度设计策展人Gemma Curtin说:

XL1是由大众汽车品牌设计主管Klaus Bischoff领导的团队构想的,是限量生产的两座汽车,旨在探索合法公路生产车辆的能源效率极限。它由作家,汽车设计和技术专家Andrew Nahum提名参加展览。

XL1的设计简介是生产“一升”汽车,即每100公里使用一升燃油的汽车,相当于每加仑282英里。最终的车辆每100公里仅使用0.9升汽油,即313 mpg,而这个高mpg的数字与21 g / km的非常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关。

认为大众应该赢得年度设计大奖?参观设计博物馆,即可进行“访客投票”。不能在那里吗?今年新增的社会投票将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设计博物馆Facebook和Twitter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