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CA希望肌肉车迷为“梅花疯狂”(Plum Crazy)疯狂

2020-04-07 07:45:22来源:

从上图可以看到,道奇(Dodge)为其标志性的肌​​肉车“挑战者(Challenger)”和“充电器(Charger)”发布了酷炫的限量版颜色:“ Cars.com紫色。”好的,它实际上与Cars.com或我们的标志性紫色无关,那简直是疯了。但是,如果普林斯(Prince)用摩托车换购肌肉车,他几乎肯定会为经典的“梅花疯”(Plum Crazy)颜色疯狂,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恢复了原有的活力,开始了2016车型年的限量生产。

有关:有了汽车颜色,男人和女人都看不到眼睛

“从SRT Hellcat型号的激进和面部造型到Shaker型号的回荡黑色条纹,再到R / T Classic型号的缎黑色或亮白色怀旧双A线侧面条纹-梅花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疯狂的进一步建立在道奇品牌的肌肉车基础上,并增加了挑战者和充电器充满活力的遗产。”

道奇经销商将从9月开始接受Plum Crazy Challenger和Charger订单,并将于秋季开始生产。FCA表示,它专门针对表现热情的人群。自2006年和2008年以来,Charger轿车和Challenger轿跑车分别生产了将近150万辆,其中只有11%是限量版车型或颜色。其他一些“疯狂”颜色包括Go ManGo,TorRed,有毒橙色,雷管黄色和Envy绿色。

Plum Crazy将在Challenger型号上提供,包括SXT Plus,R / T,R / T Plus,R / T Classic,R / T振动器,R / T Plus振动器,R / T Scat Pack,392 Hemi Scat Pack振动器, SRT 392和SRT Hellcat。充电器型号包括:SXT(配备20英寸轮毂时),R / T,R / T公路和赛道,R / T Scat Pack,SRT 392和SRT Hel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