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oyal Enfield进入印度二手摩托车市场

2020-07-18 16:53:26来源:

Royal Enfield已成为印度第一家涉足二手摩托车市场的两轮车制造商。该公司将从事二手,翻新和翻新摩托车的交易,还将提供透明的买卖二手Royal Enfield摩托车的程序。第一家二手Vintage Vintage摩托车商店已经在钦奈开业,位于Pallikaranai的Velacery主路Mylai Balaji Nagar的27号。

Royal Enfield Vintage商店将成为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升级或购买二手或翻新摩托车的平台。正如RE所提到的,Vintage商店将仅经营Royal Enfield徽章摩托车,并且将拥有三项业务。“二手”摩托车和“翻新”摩托车,其中进行了彻底的质量检查,并按要求进行了翻新;和“复原”摩托车,其中老式摩托车将被修理并恢复到原始状态。

RE表示,摩托车将由受过训练的Royal Enfield技术人员进行质量测试,翻新和维修,并具有最佳价值的认证。每辆摩托车将经过翻新,以其原厂摩托车零件和备件进行彻底的92点质量检查,从而确保质量保证和可靠性。

Royal Enfield印度+业务主管Shaji Koshy出席在钦奈开设的第一家Vintage Store

印度+总部业务负责人Shaji Koshy在Vintage Store Launch上发表讲话时说:“有了Vintage,我们创造了一个地方,史诗般的摩托车之旅,经验和故事将永远不会结束,并将由一个所有者传给另一个所有者。我们观察到对翻新和二手Royal Enfield摩托车的健康需求,并且相信这项业务将继续增长。我们计划在第一年在全国开设十家Vintage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