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菲亚特重新审查其在克莱斯勒的作用

2020-06-05 15:16:58来源:

菲亚特(Fiat Sp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似乎可以确定,尽管菲亚特目前拥有美国汽车制造商20%的股份,并实质上监督其运营,但他的意大利汽车公司仍将与克莱斯勒集团分开。

但据马奇奥内显然在意大利米兰向《华尔街日报》记者制造的助手称,菲亚特可能会在克莱斯勒中持有更大的股份。该报纸的在线版本于2011年1月3日星期一报道,菲亚特可能将其持股比例提高到50%以上。期刊记者萨布丽娜·科恩(Sabrina Cohen)和利亚姆·莫洛尼(Liam Moloney)在文章中加了署名。

在线报道说,马尔基翁内告诉记者,菲亚特“不打算与克莱斯勒合并业务。”更重要的是,菲亚特获得更多股权的可能性似乎取决于克莱斯勒今年重返股市。

文章引用马尔基翁内的话说:“如果克莱斯勒决定在2011年上市,我们有可能超过50%。”

但是,首席执行官仍然是狡猾的,对记者说:“我认为这是可能的,不知道这是否有可能,但有可能。”

自2009年美国政府为克莱斯勒精心策划破产申请以来,克莱斯勒股票一直未公开交易,这是该公司获得联邦纾困的最高潮。破产和解的一部分将当前20%的所有权转让给了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同时还赋予了菲亚特运营控制权。作为菲亚特首席执行官的马尔基翁内也成为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华尔街日报》指出,马尔基翁内的评论是在“庆祝活动”期间举行的,庆祝公司成立新的工业部门。新部门称为菲亚特工业有限公司,将处理卡车和拖拉机。菲亚特公司保留乘用车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