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库内斯乡村组织向当地慈善机构捐款

2020-05-09 19:45:43来源:

最适合工作的经销权以某种形式回馈所有人。但是,来自Kunes Country Auto Group的人们为他们的慈善事业脱颖而出。

该组织的十分之一-将其年度净利润的10%分配给了威斯康星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当地慈善机构。

Kunes Country Auto Group今年在其14家商店中有7个最佳经销商奖获奖者:伊利诺伊州有10个,威斯康星州有4个。

营销总监詹妮弗·迈尔斯(Jennifer Myers)说,总体而言,该组织在2016年向慈善机构捐款近9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每年花费超过100,000美元来赞助当地的慈善活动。迈尔斯说,但这些项目的资金被认为是广告,不算作慈善捐赠。

巨大的影响

最大的慈善捐款之一发生在2015年初,当时业主Gregg Kunes以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威斯康星州Elkhorn的一处空置的6,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大楼。迈尔斯说,他最终将该物业卖给了开放武器免费诊所,该诊所为沃尔沃思县的低收入和服务欠缺居民提供服务。这使该组织可以专注于其任务,而不必担心租金或抵押贷款。

该组织执行董事萨拉·尼科尔斯(Sara Nichols)说:“对我们诊所的影响是巨大的。该组织过去曾在一家脱衣舞厅的1,800平方英尺的空间内运营。“这份礼物为我们提供了扩大直接门诊服务的财务手段-提供我们原本无法提供的牙科,心理健康和视力服务。”

Kunes在1996年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家商店时,建立了这家基于基督教的公司的慈善思想。威斯康星州德拉文市的Kunes Country Ford-Lincoln与威斯康星州的Dels的Kunes Country Chevrolet-Cadillac和威斯康星州的Elkhorn的Kunes Country Chevrolet-Buick-GMC以及俄勒冈州的Kunes Country Auto Group一起成为2017年获奖者。 ,莫里森的库恩斯国家雪佛兰,斯特林的库恩斯国家福特-林肯和安提阿的库恩斯国家福特,都位于伊利诺伊州。

迈尔斯说:“格雷格从第一天开始就这样做。”“而且,随着我们添加更多的商店,他们也进入了折叠。”为什么?Myers指出了该公司的使命宣言,该宣言谈到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为经销商社区服务。它说:“我们照顾社区。”“我们希望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城镇变得更好,因为我们是其中的一部分。”

经销商得知有价值的原因后,就会向Kunes提交资金申请。Kunes和他的家人决定哪些团体可以收到钱。迈尔斯说:“由于我们的14家经销店遍布300英里,因此非常考虑了当地的需求。”“我们试图将捐赠物传播到我们所在的社区。”

“双面自助餐”

食品储藏室是捐赠的主要重点,尤其是Feeding Walworth County,这是由Kunes建立的非营利组织,由23个食品储藏室组成,其中大多数是与教会相关的较小项目。迈尔斯说:“在最近的一个星期五,我们排了35盘食物,食物储藏室从两侧拉动了他们的车辆并装满了食物。”“我们称之为双面自助餐。”

但是,该公司(在2016年总共售出了4,078辆新车和7,437辆二手车)也执行了其他慈善行为,包括将车辆提供给从食品储藏室到消防部门的各种团体。

它还每年向Operation Click捐赠三辆汽车,Operation Click是一项同行驱动的计划,旨在鼓励威斯康星州东南部和伊利诺伊州北部的三十几所中学的学生安全驾驶。学生签署“合同”,在合同中,他们同意系安全带,系安全带,在开车时不发短信等。违反合同条款的学生没有资格赢得三辆汽车之一。

经销商的慈善心态是否有助于吸引和留住员工?迈尔斯说,当然,虽然很难量化,但管理层固有地知道它是有效的。正如她所说,为一家“有灵魂”的公司工作为汽车集团的近600名员工创造了一种有吸引力的企业文化。她说:“对他们来说,这很重要。”“你知道你在哪里工作不仅与赚钱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