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ra歌(Acura)添加了免费的AcuraLink iPhone应用程序以提供路边帮助

2020-04-29 19:45:17来源:

今天推出的新AcuraLink车主移动应用可供Acura汽车的所有车主使用。AcuraLink车主的应用程序的初始功能将主要支持Acura的路边援助计划,以协助车祸中的Acura车主。通常,服务包括牵引,锁定辅助,电池启动,轮胎更换和燃油输送。

在此倡议下,Ac歌车主可以通过这个新的iPhone应用程序立即访问路边援助服务。

“通过此用户友好型应用程序,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获得路边援助。这是Acura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服务和品牌期望得到的灵活性,速度和专业知识的又一个例子。” Acura部门全国固定运营副总裁Charles Kendig说。

Apple Inc. iPhone应用程序是与Acura的路边援助合作伙伴Cross Country Automotive Services共同生产的。汽车公司通过其标志和驾驶计划向Acura车主阐明了特定的服务选项。

Cross Country的高级主管David Ferrick说:“ Acura车主非常重视车辆中的设计和工程创新,Cross Country很高兴提供能够使Acura车主在需要时轻松获得可靠的路边援助服务和相关信息的技术。保险服务和汽车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

ura歌车主可以使用新的AcuraLink Roadside Assistance应用程序查看计划到达的时间和被发送来帮助他们的拖车的联系信息,以及分配的参考号,以便调度员可以查找计算机上的状况Ac歌发言人说。该应用程序还为驾驶员提供了紧急情况下的优先紧急按钮。

ura歌车主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包括周末和节假日)使用该应用程序寻求路边服务。

可从App Store或通过Acura.com在http:///owners.acura.com/acuralink/roadside下载AcuraLink所有者的应用程序。

ura歌通过271个经销商网络在美国销售汽车。2012年Ac歌的阵容包括RL豪华轿车,TL豪华轿车,TSX运动轿车和Sport Wagon,RDX豪华跨界SUV,MDX豪华SUV和ZDX运动轿跑车。

越野汽车服务部管理美国汽车公司和其他公司的路边援助计划,每年至少管理600万次服务电话。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联系TN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