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日产Frontier在重大改造之前继续努力

2020-06-12 11:46:59来源:

即使在老化的情况下,2017年的Nissan Frontier今年的销售额也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1.5%的增长。Frontier步履维艰,但今年并没有减缓销售。重新设计的Frontier即将面世,但在Frontier于2018年进行重大改型之前,“新” 2017车型的销量仍然强劲。

在11月,Frontier和新的Titan皮卡都比上一年的月度销售有所增长。老化的Frontier仅微不足道的0.1%,而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全尺寸2017 Titan在其销售的第三个月中增长了363.0%。

Frontier下一步将进行重大重新设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rontier正在与新改组的Toyota Tacoma和Chevy Colorado竞争炙手可热的中型皮卡市场,需要对其进行更新。皮卡市场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日产希望从中获利。土卫六是日产的头等大事,而现在Frontier紧随其后。

老旧的Frontier并未将买家拒之门外。对于中型卡车买家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仍在大量购买该模型。当新模型问世时,可能会在明年,它会寻求与日产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程序一起具有急需的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的功能。它还将获得发动机升级和改​​善的燃油里程。后排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它也可能会变大。

现在,新的日产Titan XD到货了,日产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是更新其老化的中型Frontier。它尚未影响Frontier的销售,但急需彻底改造。即将到来,它将与Toyota Tacoma,Chevy Colorado和GMC Canyon竞争良好。当2018日产Frontier最终面世时,它将成为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