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自动驾驶汽车“绝对没有准备好”:机器人专家

2020-07-11 09:54:13来源:
奥迪: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几十年了吗?

在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中,无人驾驶汽车可能会在驾驶员,基础设施或立法准备支持它们之前出现。

这就是杜克大学机器人程序主任米西·卡明斯(Missy Cummings)所持的观点,他最近在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听证会上说,自动驾驶汽车“绝对还没有做好广泛部署的准备”。

卡明斯在本月成为美国的头条新闻,敦促谨慎行事,而从Google到Mercedes-Benz等公司则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她上周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美国立法者应考虑进行通用测试和指南,以建立消费者和政府可以理解的自动驾驶汽车标准。

这位前美国海军F / A-18大黄蜂飞行员说驾驶“比航空还要复杂”,因为汽车被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无数其他物体所包围,而飞机周围却有足够的空间。

卡明斯还警告说,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一台大数据收集机”,并且必须严密监视私人信息的收集,存储和使用。

她说:“我对我认为急于开发尚未完全部署的实地系统绝对不那么乐观,当然还没有为人类完全脱离驾驶席做好准备。”

“我们根本不会在一夜之间去没有方向盘的汽车。”我们最终将到达那里-我只是认为这不会像Google希望的那样快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