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即插即用汽车秉承应用程序的精神

2020-07-09 08:53:00来源:

新兴的智能手机可以轻松访问增值的“应用程序”,这使得出生于韩国的设计师Jeongche Yoon想到了如何根据自己的车主定制未来的汽车。

Jeongche奇怪地命名为“ Null”的设计始于一种假设,即推进力将来自夹在车辆地板下方的电池,从而为每个车轮的电动机供电。

Jeongche已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和GM的欧洲分支机构Opel完成了汽车设计实习,他回避了诸如车载互联网连接或游戏机之类的技术指导。他的创作围绕一个以生活方式为中心的模块展开,该模块具有更实用的主题,这些模块可以插入Null后部的标准化引导空间或“停靠站”。

您可以使用定制的固定装置绑在自行车或滑雪板上,也可以将您的汽车变成一张桌子,该桌子可以从行李箱中折叠出来,露出一个保温的冷藏箱。您还可以安装一个外部存储盒,该存储盒看上去会使引导空间微不足道,或者放入一个额外的电池组,以延长Null的行程,从而延长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