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史蒂夫·汤普森:另一个Spyder旋转了一个有趣的网络

2020-01-07 10:36:08来源:

庞巴迪娱乐产品公司最近在街上推出了一款名为Can-Am Spyder的新型三轮车。售价为$ 14,000(加拿大)的K Spyder由106匹马力的Rotax V-twin提供动力,被骑自行车的人称为a配置:两个平行的前轮和一个中央后轮,摩根三轮车,还有许多其他车型记住的设备。

在美国,机动三轮车世界被摩托车三轮车和“组合”所支配,“以其作为一个细分市场而存在”。或装有侧车的单车。庞巴迪敢打赌,通过将Spyder变成一种用于公路的全地形车,以摩托车配置而非类似汽车的设置,它将吸引可能想要骑自行车但担心转弯或急刹车或其他所有问题的人吓坏了可能成为骑手的东西。

庞巴迪可能会赢家。Spyder为BRP瞄准的人们提供了一系列吸引人的系统。例如,Spyder将提供两种变速箱:标准的moto型,脚踏式五速变速箱和顺序电子式五速变速箱,每个变速箱都具有倒档功能。Spyder还采用了高科技系统,称为“车辆稳定系统”和“动态动力转向”,可在加速,转弯和制动时保持一切稳定。

庞巴迪(Bombardier)为Spyder赋予了激进的造型,它显然可以为电单车司机和汽车驾驶员提供新的乐趣。至于作为日常运输工具的Spyder,坏消息是它太宽而无法分开车道(在合法的地方),前轮的宽度几乎是五英尺。它的配置还意味着缺少坑洼,道路碎石比两轮或四轮车辆更难。据报道它也不是特别省油。

从好的方面来说,在某些州,驾驶员不需要摩托车执照;同样在某些州,它也可以在HOV /拼车车道上使用。

当我还是摩托车杂志编辑时,测试了足够的sidecar-solo组合之后,我决定它们的动态特性意味着它们不适合我。但是重要的是,很多人确实喜欢sidehacks,而BRP显然认为Spyder会吸引更多人。

不论市场命运如何,新的Can-Am都预示着我们道路上的多元化。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yder.brp.com,或致电888-86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