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幽灵与嘶嘶声:劳斯莱斯双门轿车

2020-01-07 16:36:34来源:

宝马董事长诺伯·赖特霍夫(Norbert Reithofer)宣布的最昂贵,最直接的结果之一是,劳斯莱斯将从2008年开始生产双门轿跑车的幻影。该车将基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101EX概念车。

像概念车一样,新车将是两门四座轿跑车。它将使用与Phantom系列其他产品相似的全铝结构,但车身将比Phantom轿车短,并将获得经过修改的悬架和底盘设置。动力总成配备6.75升453 hp V12,与其他Phantom车型相同。

该模型与Phantom,Phantom扩展轴距和Phantom DropheadCoupé一起完善了Phantom系列产品。

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Ian Cameron表示,该双门轿跑车不会过分运动,但它将提供强劲而精致的驾驶体验,正如亨利·罗伊斯爵士所描述的那样。”

新款轿跑车的定价将在340,000美元的Phantom和407,000美元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之间。

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