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2018 S5 Sportback提供最佳用户体验之一

2020-05-06 07:45:22来源:

奥迪的2018 S5 Sportback已加入WardsAuto最佳用户体验列表中的其他九种车辆。由著名的汽车信息提供商的编辑判断,Sportback被称为卓越技术集成和精致室内设计的基准。

汽车制造商寻求简化的连接

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简化个人电子设备之间的连接。例如,制造商正试图简化信息显示与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之间的接口。S5 Sportback的虚拟驾驶舱,采用碳纤维装饰的精致设计以及一系列可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获得了好评。

在做出决定时,WardsAuto编辑基于以下方面对车辆进行了评估:

用户体验的整体有效性汽车如何轻松连接兼容的智能手机技术,控件的用户友好性,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可用性如何使材料具有吸引力作为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奥迪创新的虚拟驾驶舱通过它改变了驾驶员与S5互动的方式使用数字仪表板产生清晰的3D图形。该技术包由四核Nvidia Tegra 3处理器驱动,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提供鲜艳的色彩,该技术包通过4G LTE支持的大型Google Maps图像增强了信息娱乐的查看和导航。奥迪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界面还为兼容的智能手机提供Apply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

其他基准信息娱乐功能包括:

带有手写识别功能的MMI®touch®提供完整的平视显示器,可在驾驶员的视野中投射驾驶信息。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Connect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

此外,4G LTE连接支持的奥迪connect®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可将车辆与互联网,所有者和周围基础设施连接起来。有了许多小的但明显的改进,包括更好的在线交通信息,天气更新和互联网广播流。其他功能包括图片导航,朗读个性化新标题和Twitter®警报。

从“生动的图形明亮的抬头显示,大型旋转式多媒体拨盘和对命令的快速响应,S5 Sportback的用户体验仍然是自主功能,图形,用户友好性和信息娱乐的基准,” TomMurphy兴奋地说道。 ,WardsAuto高级编辑。

S5 Sportback是争夺该荣誉的23名提名者之一,该荣誉补充了年度Wards 10 Best Interiors竞赛。奥迪将于10月5日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WardsAuto用户体验大会上的颁奖仪式上正式获得该奖项。

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

除了图形系统之外,S5 Sportback还配备了一整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标准的Audipressense®主要和城市系统,Audi主动车道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走走停停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帮助驾驶员更加自信地驾驭道路和交通。

资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