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间谍射击:新的SRX间谍,V系列还是更新?

2020-04-12 13:45:21来源:

当前的SRX看起来不错,其内部已更新为“ 07,可容纳7个座位,它是带有不错的MPG的Crossover,并且由于某种原因,它尚未流行。”2006年仅售出22,000辆SRX,相当于雷克萨斯RX350销量的五分之一。令人失望的销售和推迟的更新使人们猜测该车甚至可能被淘汰。

但是,看看这个m子,有证据表明未来我们可能还会有更多的SRX。前面的大型网状进气口取代了“ 07型”上的下部照明灯总成,并且增加了V系列制动器和车轮,几乎对任何东西都显得酷。有一些经过甜蜜修改的尾灯,前灯也经过了微调,而凯迪拉克(Cadillac)的某人则具有幽默感,因为SRX在A柱处布置了一组别克·卢塞恩(Buick Lucerne)舷窗。这些孔可能有助于增加更大,更坏发动机的气流。我们只能希望,但我们怀疑它们是用于生产的。较早的Autoblog对SRX的评论非常有利,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SRX Caddy。

[资源:左撇子]

注意:Autoblog团队的其他成员已经参与进来,我们90%确信这是高性能SRX-V的m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