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创造了10速DSG变速箱

2021-05-13 18:24:06来源:

大众汽车今天显示了天空是通过揭开世界上第一个10速变速箱来自动变速器的限制!

德国公司已经揭示了新的双离合器DSG变速箱,以及整个其他聪明的绿色技术。该公司最新的迈向2018年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汽车制造商的目标。

VW旨在通过呼叫“思考蓝”的程序来达到雄心勃勃的目标。该公司表示,该策略包括三个部分:“开发高效的产品和技术,积极涉及人们促进环境意识和全球环境相关和举措。”

•最经济的汽车

该公司也设定了另一个大胆的野心 - 在每个市场细分市场中提供最环保的汽车。它旨在通过提供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的滑行技术的汽车来完成这一点,当驾驶员脱离油门时关闭发动机意味着启动停止技术可以在移动上使用。此外,轻质的车身面板将与红外线反射仪表板一起使用,该仪表板采用新的黑色颜料来反射阳光并阻止驾驶室加热以减少空调系统上的负荷。

但大众汽车的大新闻是10速变速箱。就像过去11年使用的VW集团着名的七速“盒子一样,10速版本设计用于550nm的峰值扭矩。它的大小也与七速版本相同,这意味着它将使用像高尔夫和新帕萨特等MQB平台直接滑入VWS。VW说,由于第十个档位的长比率,电二氧化碳排放可能降低,未来的VW SUV可能不需要具有单独的低比率和高比率的齿轮箱。

有多久有人提供带11速变速箱的汽车?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