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行业负责人:英国脱欧可能使英国在贸易交易中具有“巨大的巨大优势”

2020-06-21 12:45:27来源:

英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负责人表示,英国退欧可能会给英国带来巨大的优势,使他们对英国和其他国家都有利。

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Pendragon的首席执行官Trevor Finn表示,尽管公投结果不确定,但他的业务在销售或查询方面都没有变化。

芬恩认为,英国退出欧盟将为英国的经济和汽车业带来巨大利益,尽管许多其他行业负责人声称英国退欧可能会损害英国。

“重置贸易关系的机会”

Finn在接受电报采访时说:“我们有机会重置贸易关系。我们仍然了解欧盟所拥有的每笔贸易协定的条款,这使我们具有巨大的优势。”

“想象一下,如果一家公司知道竞争对手对其供应链所使用的确切术语,那么我们处于类似位置。我们还可以在各个国家/地区之间协商特定的交易,而不是所有欧盟成员国都必须接受的条款。”

彭德拉贡的老板还对欧盟将与英国进行汽车交易达成协议充满信心,称英国对欧盟实施严格的进口关税“太有吸引力了”。

汽车市场有望放缓

许多人建议,欧盟将努力避免任何会给英国带来任何好处的交易,以阻止其他成员国追求自己的独立。

但是,芬恩(Finn)声称,在汽车方面,欧盟将更加宽容,并建议尽管英镑下跌,但制造商不太可能提高英国价格以保持利润。

他确实预测汽车市场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放缓,但是鉴于去年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这是可以预期的。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