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理事会必须在V8的中途开会

2020-07-07 14:54:36来源:

昆士兰州北部城市汤斯维尔(Townsville)将于2009年7月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V8超级跑车盛会,前提是该市议会同意承担其成本损失。

昆士兰州体育部长朱迪·斯彭斯(Judy Spence)将在周四向州议会提出一项法案,以使这项赛事(估计每年产生1000万澳元)能够进行下去。

但是,汤斯维尔市议会必须同意支付建造活动区的一半费用,由于人工和材料成本的增加,该费用已从估计的2500万美元激增至3078万美元。

政府已同意出资1,232万美元,理事会出资260万美元,陆克文政府出资1,000万美元。

此外,举办活动的费用也飙升了600万美元。

州政府已同意承担这笔费用增加额的一半,但市议会仅会出资90万美元。

斯潘塞女士说,州政府只会配合理事会愿意做出的贡献。

斯潘塞女士对州议会说:“如果汤斯维尔市议会不想贡献他们的公平份额,那么我们将简单地匹配他们所做的贡献并相应地缩减活动的规模。”

Spence女士说,此次活动将吸引澳大利亚和海外的参观者,并创造13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180个舞台布置工作。

她说:“理事会需要确认将提供其份额,占成本升级的50%,或者向汤斯维尔社区解释为什么理事会不支持有可能成为该市重大活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