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巨头为汽车制造商的闪电战做准备

2020-04-29 10:45:20来源:

根据克里斯蒂娜·罗杰斯(Christina Rogers)今天在《底特律新闻》上发表的一篇报道,这对整个底特律和密歇根州来说都是好消息。

在经济衰退前的日子里,汽车工人的平均时薪为每小时28美元,在美国收入最高的工厂工人中。今天的起薪为每小时14美元-不错,但低于美国工厂的平均每小时18.89美元。

罗杰斯援引位于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CAR)的劳工和工业总监克里斯汀·德兹切克(Kristin Dziczek)的话说:“在工厂里,这确实是艰苦的工作。”“每天工作一天是一回事,但困难的部分是起床并在第二天,第二天和第二天再做一次。”

据CAR称,尽管未透露两者之间的细目分类,但预计这三个制造商将在未来三年内雇用超过34,000名新的时薪和带薪雇员。

克莱斯勒去年开始了这一趋势,在其位于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增加了轮班和1200名新员工。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预计今年在他们的斯特林高地装配厂再雇用900名工人。

克莱斯勒发言人乔迪·廷森(Jodi Tinson)说,他们将主要是新员工。

福特计划今年年底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装配厂增加轮班,以填补约1800个工作岗位。该制造商认为,到明年年底,他们将再需要4,700名工人,而且由于裁员池中仅剩400名工人,他们的许多新工作将转到新员工手中。大约有1800个临时工将成为首选工。

通用汽车公司还计划增加就业机会,其中包括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大会上增加2500个工作岗位,在那里他们将日夜建造三种不同的雪佛兰。弗林特卡车工厂的750; 600人将在兰辛格兰德河工厂生产新型小型凯迪拉克。他们计划在9月份之前裁员1,350名工人,为新员工腾出空间。

通用汽车目前尚未接受每小时工作的申请,下岗的工人在调动之前享有首次召回权。

约翰逊说:“有很多人失业,”约翰逊指出,4月份该州的失业率仍为10.2%。“我认为汽车公司吸引人们不会有任何麻烦。我怀疑“会有很多人申请这些工作。”

重大新闻是薪资和福利之间的差异–曾经被认为是终身工作的事情可能不再那么精确了。

代表通用汽车工人参加谈判的联合汽车工人公司副总裁乔·阿什顿(Joe Ashton)希望提高基本工资水平,并为二线工人提供更大的晋升机会。在即将进行的合同谈判中这将是一个问题。

阿什顿(Ashton)指出,每小时14美元的薪水(大约每年30,000美元)不是中产阶级的工资。他说:“我们不是要使植物失去竞争力,而是要人们赚得体面的工资。”

阅读整个《底特律新闻》文章…

图片由通用汽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