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制造机器人来远程监控车辆服务

2020-07-16 10:53:37来源:

奥迪制造了一个遥控机器人,其头部装有摄像机。奥迪将其称为奥迪机器人智真(ART)。

允许专家通过摄像头而不只是电话交谈来观看汽车的想法是一个明智的解决方案,但大肆宣传是没有道理的。该技术正在用于将所有美国经销商与奥迪美国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联系起来。机器人在屏幕上显示操作员的脸,并可以在车辆周围移动以检查某些区域。它配有管道镜和手持式摄像机,可以更好地查看难以触及的零件。该机器人是借助VGo Communications构建的。

奥迪说,这使美国基地的技术人员可以与当地服务顾问一起检查和帮助服务车辆,即使这些车辆不在现场。技术人员可能已经使用其他小工具更早地远程监视问题,但是此步骤为复杂问题提供了标准操作程序。预计其他制造商也将很快效仿。

奥迪ART新闻稿

维护是任何车辆拥有经验的一部分,而简化的服务访问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关键指标。因此,奥迪推出了首款通讯机器人,以帮助奥迪经销商技术人员快速诊断和排除可能遇到的维修问题。
创新的奥迪机器人网真(ART)提供了一对一的虚拟链接,可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奥迪美国的专业技术人员联系起来。这种网真技术使那些技术人员可以像检查车辆一样在当地经销商技术人员的身边检查和帮助车辆。
通过ART的物理设计可达到这种水平的服务精度:该系统是先进的远程控制机器人,可在屏幕上显示操作员的面部,同时允许在车辆周围移动。ART使奥迪技术服务团队能够与当地经销商的服务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和交谈,即使他们身处异地。随附的管道镜和手持式摄像机使操作员可以进一步检查发动机组件和车辆的其他难以触及的零件。
[要查看ART的运行录像,请访问:http://audiusanews.com/mediacenter.do?method=viewVideo&videoGalleryTOList=16d25dd9b11769&searchresult]
奥迪技术援助顾问将是ART的主要运营者,以及更多地域性的技术领域经理。使用ART机器人的经销商只需要Wi-Fi®连接,远程技术服务顾问便可以使用计算机或平板电脑访问设备。
奥迪美国技术支持总经理Brian Stockton说:“ ART的设计既考虑了奥迪技术人员,也考虑了消费者。”“该设备将使本地服务技术人员与他们在奥迪美国的同行进行宝贵的一对一互动,这不仅有益于经销商一级的服务速度和深度,而且总体上为客户创造了更好的拥有体验。”
奥迪美国公司预计将在全美100家经销商中拥有ART装置。
正在以下奥迪经销商处通过试点计划对ART进行测试:
-奥迪明尼阿波利斯?? MN
-奥迪·纳舒(Audi Nashua)? NH
-奥迪北休斯顿??得克萨斯州
-奥迪北斯科茨代尔?? AZ
-奥迪彭布罗克派恩斯?? FL
-奥迪·罗切斯特·希尔斯?? MI
-奥迪泰森斯角? VA
-障碍奥迪??西澳
-比奇蒙·奥迪??哦
-丹伯里·奥迪??电脑断层扫描
-新国家奥迪??电脑断层扫描
-保罗·米勒·奥迪??新泽西
-威望奥迪??一氧化碳
-Rusnak Audi ??认证机构
-圣莫尼卡奥迪??认证机构
-史蒂文斯克里克奥迪??认证机构
-奥迪交易所??白介素
-奥迪-FL系列
ART系统的概念是由奥迪技术支持团队与VGo Communications,Inc.共同开发的,后者是医疗,教育和工作场所机器人远程呈现解决方案的提供商。ART用户界面系统(包括屏幕,手持摄像机和管道镜)是奥迪规格所独有的,可实现最佳经销商技术用途。ART代表了奥迪经销商远程呈现的第一步。奥迪技术支持团队和VGo Communications正在研究新的工具和附件,以进一步提高ART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