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觉得你会说话和开车吗?没那么多…

2020-01-12 15:36:33来源:

有充分的文献证明,驾驶时发短信是一种危险的做法,每年会导致成千上万的汽车死亡。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专家称,说话而不是发短信并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该委员会希望通过检查大脑在面对多种认知任务时的工作方式,来更好地解释为什么开车和通话如此危险。研究结果将在即将举行的名为“您在想什么?”的网络研讨会中进行介绍。定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上午11点。

斯坦福大学传播学教授克利福德·纳斯(Clifford Nass)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交通运输计划高级项目经理黛博拉·特罗姆布利(Deborah Trombley)将解释如何通过电话交谈和驾车变得对认知要求过高。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将4月定为分散驾驶意识的月份,整个月内都会举办各种计划并提供工具来终止分散驾驶的意识。

在此处注册网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