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Edge取代领地

2020-07-10 08:52:56来源:

这是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排队取代北领地-下一代福特Edge。

过去几周在悉尼举行的Go More活动中,福特继续保持沉默,以填补2016年停产时当地制造的领土所留下的空白。但是,消息灵通的消息人士已经向Drive表示,新的Edge将会填补这一空白,在Kuga和基于Ranger的Everest之间进行插拔-上周以概念表的形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目前的Edge位于美国蓝色椭圆形阵容中的Kuga(徽章逃生)和Explorer之间,后者在不久的将来都不会成为福特澳大利亚的阵容。

当前的Edge与Mazda CX-9具有相同的基础,自2006年以来一直存在。预计新车型将基于即将上市的蒙迪欧中型轿车的基础。

下一代Edge(上图中的红色SUV)预计将由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中可能包括2.0升四缸汽油EcoBoost和V6汽油。混合动力车也有望上市,但可能仅限于海外市场。

灰色SUV的顶部图片是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向投资者发表的演讲的一部分,该演讲已泄漏到互联网上。它清楚地表明了新Edge在2014年底在美国推出时的外观。

它何时到达澳大利亚,以及它将佩戴哪种徽章,仍然不确定。领土正式定于2016年与猎鹰一起停产。领土和猎鹰都将在2014年进行更新,但鉴于销量的急剧下降,本地工厂在此之前可能无法继续生存。

但是,即使本地制造的领土将被废除,该领土名称也可以保留在新的Edge上。福特明确表示,猎鹰铭牌将被淘汰,但仍保留选项以继续使用“领土”名称。

不过,已经排除了澳大利亚的另一个铭牌。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在悉尼发现了Taurus大型轿车的一个例子,但我们的消息来源证实它不会被添加到本地范围中。我们的消息人士给出了原因,原因是大型汽车销量的下降以及对新型Mondeo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