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汽车成为原通用汽车工厂自动驾驶试验场的首个赞助商

2020-04-16 12:46:27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丰田汽车公司将成为密歇根州东南部新的非营利性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场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赞助商。

丰田汽车在周一的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宣布,丰田将向美国汽车出行中心投入500万美元。丰田汽车的移动研发部门,丰田研究院,在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开展业务。密歇根州安阿伯;该试验场在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安阿伯和底特律之间的Willow Run旧装配厂启动。

美国机动性中心是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的测试中心,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可以在此测试中心以封闭路线驾驶车辆并进行技术合作。311英亩的场地于11月开始建设,管理员计划在12月之前开放2.5英里的测试环路。

1月,美国运输部与全国其他9个中心一起将该站点指定为国家自动车辆试验场,AT&T承诺为该站点提供蜂窝网络。

该中心已经从各州密歇根州战略基金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但计划人员估计该项目将耗资1.1亿美元。其余的资金预计将由联邦政府和丰田等公司赞助。

位于安阿伯的丰田研究院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共道路和闭路测试。

“要使汽车比人类驾驶员更安全或更安全,将需要数十亿英里的测试里程,包括模拟,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真实世界的驾驶以及封闭路线的测试,在这些测试中,我们可以将系统暴露在极端环境和条件下”,丰田研究所首席执行官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丰田汽车是第一个赞助该工厂的汽车制造商,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罗伯特·博世对联合开发中心表示了口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