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o I-PACE应用程序将电动Jaguar放在口袋里

2020-07-27 18:53:58来源:

捷豹推出了一款智能应用程序,可帮助驾驶员在全速行驶之前通过全电动I-PACE体验生活。

Go I-PACE应用程序会捕获行驶数据以计算潜在的成本节省,显示每次旅行将使用多少电池,并告诉用户如果他们驾驶I-PACE一周将需要多少充电。

该应用程序在绘制车辆使用情况的独特图片时,甚至会显示需要停下来为电动汽车的高级锂离子电池充电的行程(如果有的话)。超过50英里的旅程仅占英国所有旅程的2%*。I-PACE的最大射程为298英里(WLTP),只需一次充电的一小部分就可以完成其中的98%。

打开该应用程序时,用户可以输入其现有车辆的真实燃油经济性,以计算切换到I-PACE所能节省的成本。一旦记录了足够的旅程,该应用程序将估算驾驶员充满电后可以达到的续航里程。交互式地图允许用户搜索沿选定路线或本地区域内最近的充电点。

美洲虎I-PACE车辆线总监Ian Hoban说:“转向拥有电动汽车是一个重大决定。我们相信体验I-PACE的任何人都会喜欢它引人入胜的行驶动态,性能,实用性和舒适性。试驾没有显示出更低的运行成本和每天使用我们的电动性能SUV带来的便利。Go I-PACE应用旨在帮助潜在客户做出明智的决定。”

Go I-PACE应用程序与Apple操作系统兼容,并且即将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它在后台运行,并使用设备的定位服务来跟踪个人旅程。它还可以区分不同的运输方式,以确保收集准确的数据,甚至提示用户确认个人出行都是由汽车沿着不寻常的路线进行的,例如在骑自行车而不是在方向盘上行驶。

捷豹已经与演示者和独立的电动汽车专家Robert Llewelyn合作,演示了Go I-PACE应用程序:https://youtu.be/KZwyNDcSfOI

电动汽车专家兼完全充电节目制作人Robert Llewelyn说:“对于驾驶员而言,很难理解电动汽车如何适应他们的日常生活。Go I-PACE应用程序通过提供有关Jaguar I-PACE如何根据实际数据为他们工作的个性化信息,来实现这一点。我毫不怀疑,该应用程序将通过揭示I-PACE所有权对他们的驾驶习惯产生的实际改变,会令许多用户惊讶于潜在的节省成本的规模。”

在罗伯特(Robert)的一周内,他在19次旅行中驾驶364英里,花费了66英镑的汽油。在全电动Jaguar I-PACE中,相同的行驶里程仅需花费24英镑,也就是说,如果行驶10,000英里,则平均每年可能节省1100英镑。计算是基于经认可的数据源,并使用来自适合市场的政府信息得出的全国每月电力,汽油和柴油成本。

Jaguar I-PACE可以在85分钟(50kW DC快速)中实现0-80%的充电,并且使用家用交流壁挂箱(7kW)可以在短短10个小时内达到相同的水平,非常适合在家里过夜充电。插入电源后,车主甚至可以选择车辆开始充电的时间,以利用便宜的能源价格。

一套智能的范围优化技术包括一个电池预处理系统,该系统在插入电源后会自动升高或降低电池温度,以在驶离之前最大程度地扩大范围。

所有者还可以利用软件更新来确保I-PACE始终运行最新版本。

Jaguar Go I-PACE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并立即提供**:https://itunes.apple.com/gb/app/go-i-pace/id1397794566?mt=8

全电动Jaguar I-PACE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为58,995英镑(包括政府奖励)。

客户可以在www.jaguar.co.uk上配置其I-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