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专业Ducato荣获2018年诚实约翰奖

2020-07-27 15:53:41来源:

昨晚(5月3日),菲亚特Professional Ducato赢得了“年度最佳约翰奖”的“大型货车”类别,这进一步证明了菲亚特Professional Ducato的受欢迎程度和成功。

该奖项在伦敦的一个特别颁奖典礼上颁发,表彰了杜卡托在车队运营商中的受欢迎程度,同时赞扬了其车身样式,驾驶员舒适度和柴油发动机的范围。

该奖项深入了解了HonestJohn.co.uk用户感兴趣的模型,并重点介绍了在过去12个月中带来最多网站访问量的模型。今年,该奖项增加了四个类别的新货车,其中包括杜卡托(Ducato)赢得的“大型货车”奖杯。

“菲亚特杜卡托是我们的年度大型货车。在过去的12个月中,同类产品中没有其他货车能与它的受欢迎程度相提并论,而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运营商会如此重视它。”诚实约翰(Honest John)总编辑Dan Powell说。

“ Ducato具有广泛的车身样式和有效载荷能力,而舒适的机舱和强大的柴油发动机使其易于使用。”

“我很高兴Ducato在这些广受欢迎的奖项中赢得了这一重要的新荣誉,”菲亚特专业英国公司国家经理Richard Chamberlain说。“杜卡托(Ducato)是大型和小型车队的理想货车选择,这一最新的行业奖杯证明了这一点,它在业界受到了广泛的追捧和深思熟虑。”

菲亚特Professional Ducato系列的115 HP MultiJet II起价为23,470英镑。顶级的Sportivo版本配备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前雾灯和带有红色“ Sportivo”条纹的黑色金属漆,售价为32,400英镑起。目前,Ducato 130 HP MultiJet II Tecnico的租金为每月289英镑,另加初始租金。

有关Fiat Professional Ducato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fiatprofessional.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