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T-Cross安全证书泄露

2020-06-23 07:46:34来源:

大众汽车对其即将面世的T-Cross SUV的安全性水平有了深刻的了解,该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全面披露。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段预告视频显示,迄今为止其最小的跨界车将提供很大的安全套件。

大众汽车主要是通过行人检测来推广T-Cross的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将成为标准装备,并使用传感器检测其他车辆和行人。

如视频中所示,当检测到潜在的碰撞时,系统会警告驾驶员并自动启动制动器。如果驾驶员未能响应,则T型交叉将介入,自动刹车以防止或减少碰撞的影响。

在三菱ASX,马自达CX-3,现代科纳,霍顿Trax以及不久之后的起亚(Kia)参赛者已经占领的细分市场中,大众汽车将T-Cross誉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车辆之一”。 SP2。

大众汽车在新闻稿中说:“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带城市紧急制动系统的行人辅助区域监控系统和行人监控系统始终是标准配置。”

“其他辅助系统包括盲点传感器(警告盲区中的车辆),包括后方交通警报(警告车辆从T形交叉处的侧面靠近),主动乘员保护系统(关闭车窗和天窗,收紧座椅)并在发生事故时安全带并增加制动压力)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用雷达系统自动制动并加速)。”

T-Cross基于与Polo城市车相同的AO平台,在澳大利亚时间10月26日发布之前一直在忙于测试。

婴儿大众SUV几乎没什么可发现的。实际上,motoring.com.au已对原型版本进行了采样,而生产规格的汽车在八月份几乎没有被伪装。

T-Cross将由一系列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仅前驱动。不算Golf或Passat Alltrack的跨界车,它将是大众澳大利亚的第四款SUV车型,仅次于Tiguan,Tiguan Allspace和途锐,在全球排名第五,包括更大的基于高尔夫的T-Roc。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目前已排除了T-Roc SUV,但表示T-Cross将于明年下半年到达澳大利亚的陈列室。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Paul Pottinger表示:“它使我们可以覆盖大众以前没有涉足的细分市场。”

“我们真的只是在赶上SUV潮流,而T-Cross是我们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同时,我们将推出Tiguan Wolfsburg版本。那将是我们推出的下一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