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ero MotoCorp将于9月29日推出Maestro Edge和Duet

2020-07-16 17:53:25来源:

Hero MotoCorp将于9月29日推出两辆踏板车,最有可能是Maestro Edge和Duet。踏板车将使用新型110.9cc风冷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43PS和8.3Nm。他们将在前面配备伸缩叉,在后部配备单元挂钩的悬架。

Maestro Edge还将配备经过改进的样式和合金轮毂。同时,二重奏有望采用全金属车身,​​例如本田Activa。

在互联网上流传着的一本泄露的Hero Duet小册子显示,踏板车将以LX和VX两个变体出售。除了功能上的差异外,VX的轴距比LX的轴距(1,240mm)长5mm。Duet VX具有移动充电点,座椅下方的储物箱中的灯和后行李钩。Duet LX可能会作为可选配件提供。Hero Duet的尺寸略大于Hero Maestro,其整备重量也更高,为116kg。Duet的两种变型都将使用带有蜂鸣器的外部加油口。模拟数字仪表盘还显示服务提醒。Hero Duet标配无内胎轮胎和集成制动系统(IBS)。Hero将为Duet提供六种颜色选择。

资料来源:motorbeam.com

观看此空间以进行发布以及OVERDRIVE团队的第一个骑行故事。

资源:Motorbeam.com

Hero Duet 2015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排量48,280
卢比111cc变
速箱自动最大
功率(ps)8.15最大扭
矩(Nm)8.70里程
63.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