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蓝牌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卖、上户无忧、首选车型

2021-05-17 14:41:47来源:商用车网

蓝牌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卖、上户无忧、首选车型,冷藏车车型款式品牌的种类很多,但畅销的品牌总是那么几款。冷藏车是指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 封闭式厢式运输车。冷藏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 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冷藏车对传统冷库只能储存的限制是一个很大的补充。从厢体长度来看,我们可以把冷藏车分为小微型冷藏车、中型冷藏车、大型冷藏车、前四后八冷藏车等。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上装配置:箱体是采用国际通用三明治工艺+木质工艺(龙骨连接镶入环保防水木材起保温耐腐蚀作用)、断桥隔热技术,一体式箱体。箱体拼接出来不打胶无缝隙,降温速度快、散温慢、保温效果好。导轨肉钩、T型通风槽、右侧开侧门、温度实时监控带打印装置。门边条采用迷宫式橡胶密封条。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底盘配置:豪瀚H78B轻奢版驾驶室。232车架。前铝合金车轮+后轻量化车轮,中国重汽智能通B版,四方位摄像头。气囊座椅,空调,ABS,多媒体显示屏,行车记录仪,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锁。

蓝牌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哪里卖、上户无忧、首选车型,冷藏车厢有:2.5米、3.1米、4.15米、5.05米、6.1米、7.4米、9.6米、13.8米等一应俱全。可根据客户的用车需求选择不同的机组,客户可选-5℃、-10℃、-15℃、-18至-20℃冷藏机组。我公司生产各种型号、大小、温度范围的冷藏车,适合各种冷链行业参考选择。我厂冷藏车可批量生产,适合企业招标以及中大型客户的要求!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罗冬梅销售热线:13487015819(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