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猎鹰GT-F复兴“ 351”条纹,获得发射控制

2020-07-10 10:53:11来源:

福特将在有史以来的最新Falcon GT(称为F-GT,F决赛)中增加数十种特殊之处。

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alcon发动机(由Drive独家报道的351kW增压5.0升V8发动机)和更宽的后轮胎,可改善操控性和性能。

尽管福特及其即将死去的FPV品牌尚未发布图片或细节,但已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了有关最终Falcon GT期望的各种细节。

调整的关键包括所有型号的发射控制系统。之前只为手动车保留,仅在限量版GT R-Spec中使用,发射控制系统也将安装到具有自动变速器的GT-F上。

预计发射控制将确保Falcon GT-F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舒适地加速至100 km / h。

一位消息人士称,GT-F还将获得一个外部条纹套件,该套件将“与1970年代的汽车条纹相似”。预计该版本将包含351徽章,该徽章最初是指V8发动机的立方容量(以英寸为单位),但将表示GT-F的功率输出。

FPV Falcon GT-F的独特元素包括:

351条条纹表示V8发动机输出带有GT-F徽标绣花的座椅GT R-Spec的宽大后轮轮胎(275毫米)带有“ GT-F”品牌的高质量车罩真实性证明,代表最终的Falcon GT身材独特的GT-F身材在车身上标出车内数字牌

除了白色(或福特所说的冬季白色),黑色(剪影),蓝色(运动),橙色(辛烷)之外,猎鹰GT-F还将提供以前在猎鹰GT上未使用过的颜色。福特将其称为烟熏色,为中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