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SC和IBM通过利用IBM Cloud for z的协作来扩大战略联盟,以使客户转向Cloud

2020-07-22 09:54:39来源:

CSC(纽约证券交易所:CSC)和IBM(纽约证券交易所:IBM(IBM)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其中IBM将为正在迁移到云中并希望提供更安全的CSC客户提供针对z Systems的云托管服务(IBM Cloud for z)以及相关的大型机硬件,软件,监视和治理支持。可扩展的,灵活的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扩展后的联盟进一步推进了CSC关于“基于服务的企业”和IBM“即服务”战略的愿景,旨在增加客户选择和采用新兴技术的创新。“即服务”策略为IBM z Systems环境提供基于消耗的定价,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资本投资灵活性。

CSC全球基础设施服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tephen Hilton说:“许多客户正在寻找使历史固定成本更具可变性的方法,以从旧平台迁移到现代化的应用程序,再迁移到基于云的基础架构。”“作为独立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CSC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利用IBM Cloud for z之类的变革性服务使我们的客户受益。这项基于云的新服务扩展了我们的云服务,是我们与IBM长期联盟的自然演变。在将传统计算转换为类似云的服务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大的资本灵活性,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并感到高兴的是,我们与IBM的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将这种变革性的产品推向市场。”

该协议基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声明,即通过CSC的下一代IT服务,CSC客户可以选择使用IBM Cloud。CSC Agility Platform™与IBM Cloud的集成将使包括医疗保健,保险和金融在内的多个行业的客户能够快速利用混合云的优势,并部署约10,000个可快速提供价值证明的应用程序。

“ IBM凭借其在客户服务和信息技术运营方面的世界一流实力的能力将使CSC通过IBM Cloud for z使现在和将来的大型机效率最大化,” IBM Services北美地区总经理Philip Guido说。“ IBM在下一代云,安全性,大数据,管理流程和支持方面的领导地位符合CSC的目标,即满足领先的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并提供长期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IBM Cloud for z对CSC的支持将:

启用适当级别的计算资源并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动态调整功能级别;提供可预测的定价模型,以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提供高级别的安全计算,以及可帮助降低业务风险的高可用性可配置选项;通过使用满足软件,服务器,磁盘和磁带需求的共享基础架构来降低计算和IT运营的总成本。

可以在https://www.ibm.com/cn/marketplace/cloud/managed-cloud-environment-for-system-z/us/en-us中找到有关适用于z Systems的IBM Cloud Managed Services的其他信息。

将提供给CSC的弹性服务包括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该服务将关键基础结构,数据和系统复制,备份和恢复到云中,以实现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快速恢复。

IBM Cloud提供对公共,私有和混合云服务的快速,轻松和自动化的访问,以帮助推动数字化转型。IBM Cloud是不断增长的服务集合,包括分析,移动,网络,存储,物联网和认知计算。IBM拥有40多个全球云数据中心,为CSC客户提供了最先进的大型机技术和技能,无论它们位于何处,都可以运行其最关键的业务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