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其他人面临困难时,Bajaj的市场份额如何提高到20%?–在这里我们解释

2020-07-27 15:55:00来源:

Bajaj Auto的修订定价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为其市场份额在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20%

在20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Bajaj Auto将其市场份额提高到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20%。考虑到不久前,这家位于查坎的制造商的国内股票暴跌至14%,这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Bajaj在踏板车领域也没有存在,而其所有主流竞争对手的确从中赚了很多钱。

仅依靠摩托车的销售和出口市场,Bajaj的稳步增长就与Hero MotoCorp和Honda之类的大牌汽车面临困境同时发生。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前两个盟国不得不分别降低100和550个基点。

上个月,新财政年度的第一年,巴贾杰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可观的4.8%。相比之下,该国领先的两轮车品牌Hero和Honda在2019年4月的销量分别下降了17%和33%。

众所周知,随着本地公司降低入门级通勤车模型的价格,将Bajaj的价格策略发挥到了优势,从而与细分市场的领导者Hero MotoCorp展开了竞争。Bajaj放下自己的头脑,并以诱人的价格不断增加新功能,不断更新其基本通勤产品系列。

Bajaj在2019财年达到了摩托车市场20%市场份额的目标后,便开始寻求零售其现有阵容的非ABS变体的方法,因为自本月初以来,该功能对于所有发动机容量超过125 cc的摩托车。

自1月份以来,Bajaj的股价上涨了13%,而其他主要的印度品牌,如Hero,TVS和Royal Enfield则成为了下降趋势的牺牲品。但是,有趣的是,由于竞争激烈的印度市场可能会发生任何事情,因此巴哈杰(Bajaj)在行业增长或扭转销售趋势的诀窍在本财政年度将如何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