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证实它将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

2021-11-25 10:24:03来源:

保时捷证实,它将不再提供任何型号的柴油动力版本,公司首席奥利弗布卢姆表示该公司将加强混合动力和电气化技术的开发。

Autocar在2月份透露,由于客户需求下降和更严格的排放测试,该公司尚未停止其唯一的两种柴油模型,Macan S Diesel和Panamera 4S柴油机。当时,保时捷表示并不意味着它“决定永远阻止所有柴油模型”。

然而,该公司现在表示将来将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并指出2017年全球保时捷销售额的12%。

“保时捷没有妖魔化柴油,”布卢姆说。“它是,并将留下来,这是一个重要的推进技术。然而,我们作为跑车制造商,柴油一直发挥次要角色,得出结论,我们希望我们的未来成为无柴油。当然,我们将继续照顾我们现有的柴油客户与他们期望的专业精神。“

保时捷在明年推出Taycan电动跑车,并表示,到2025“每一次新的保时捷车辆可能有电动驱动”,这意味着混合或全电动动力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