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PSA增加利润,Vauxhall重量强劲销售

2021-08-01 17:24:07来源:

英国品牌Vauxhall在2019年为其父母组织宣布的父母组织群组PSA宣布,为2019年宣布的强大财务业绩促进了重大利润。

包括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以及Vauxhall和欧宝的汽车巨头,与2019年总体上销售略低于2018年,但增长了第六年的利润率,达到了8.5%。其净收入增长了11%,净利润为3.3亿欧元(2.76亿英镑)。

•FCA和PSA Merger同意

PSA BOSS Carlos Tavares对欧宝和沃克斯霍尔的工作人员特别致敬 - 当他们于2017年从通用汽车购买时才加入公司。共同报道,他们的利润率低于6.5% - 不到三年,实际上被PSA收购救出。“欧宝和沃克斯霍尔成功地发表了我们计划的所有指标,”他说。

“这是在很短的时间内非常重要的成就。我想表达一个非常具体的谢谢和祝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但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已经转过身来。经过20年的红墨水,他们在两年内搬到了利润。值得具体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