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年阿斯顿马丁冰上冬季驾驶体验重返

2020-01-14 14:36:07来源:

如果您的MI6驾驶技能需要提高,或者如果您一直想尝试重演詹姆斯·邦德电影《另一天死亡》中的冰川追逐场景,那么阿斯顿·马丁也许可以提供帮助。该公司将于2015年初返回科罗拉多州的克雷斯特德比尤特(Crested Butte),提供名为冬季冰上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On Ice)的冬季驾驶课程,并提供一系列超级跑车供您选择。

阿斯顿·马丁美洲公司总裁朱利安·詹金斯说:“在取得巨大成功的第一年之后,我们将通过冰上计划返回,该计划将再次在科罗拉多州令人叹为观止的高海拔国家提供真正令人兴奋的体验。”“将极限驾驶,极端环境与典型的豪华阿斯顿·马丁豪华生活相结合,2015 On Ice活动肯定会成为我们这一年的亮点。”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花了250个工时,建造了一个占地10英亩的特殊课程,该课程将提供制动和转弯运动环,激流回旋课程,防滑垫和完整电路。该课程旨在让参加者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工厂驾驶员的指导下,提高他们的冬季过弯,操纵和制动技能,并有机会在长达一英里的冰冻路面上进行尝试。尽管阿斯顿·马丁并不承诺会进行任何武器训练,但听起来似乎在演习之间也会有很大的漂移。为此,您将不得不与总部办公室的军需官交谈。

有关

我们想像该程序中的斑点会很快填满,所以如果此驾驶程序是您的伏特加马提尼杯,请与阿斯顿·马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