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IHS加强了碰撞测试的首选

2020-01-02 11:36:01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说,在发现汽车制造商对汽车的右侧给予“短切”的保护后,正在通过一项新的小重叠碰撞试验来加强其“ Top Safety Pick +”标志的资格。

在首批测试中,IIHS测试了2017-18车型年的13辆汽车。十个获得“良好”评级,2017年的大众捷达获得“可接受”评级,2017年的大众帕萨特和2017年的雪佛兰马里布均未获得满分-均获得“边缘”评级。

该组织说,在对马里布和帕萨特进行测试时,假人的头部从安全气囊上掉下来并与仪表板接触。2017年在乘客方面获得“好”评级的汽车是:福特Fusion,本田雅阁,林肯MKZ,现代索纳塔,马自达Mazda6,日产Altima和日产千里马。2018斯巴鲁傲虎,2018斯巴鲁力狮和2018丰田凯美瑞也是表现最佳的车型。

马自达6尽管在测试中遭受了最大的结构性损坏,其下部门铰链柱向乘客侧插入了9英寸,但由于两个安全气囊“协同工作”且假人没有任何迹象,马自达6仍然获得了“良好”评级。 “很可能受伤。”

在测试的车辆中,最重要的问题是安全气囊的保护。在五辆车辆中发现不一致之处,这有可能使乘客面临危险。

IIHS的高级研究工程师Becky Mu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测试的中型汽车在右侧没有任何明显的结构缺陷。”“优化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好的头部保护似乎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