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展示“零排放”电动微型车

2020-05-26 17:46:36来源:

日本三菱公司已经推出了其第一款零排放电动微型车,希望能在环保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的“ i-MiEV”是三菱创新电动汽车的缩写,可容纳四名成人,不排放二氧化碳,完全充电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可以通过国内来源充电。

公司总裁Osamu Masuko表示,该距离应该足以应付日本的日常城市行驶。他补充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初的目标客户是企业和政府客户。

他对记者说:“三菱汽车公司希望建立能够使我们在未来全球市场上处于竞争地位的技术。”

“从现在开始的10到20年间,日本汽车业必须思考,我们必须确保汽车业不落后于我们的外国竞争对手。”

三菱汽车表示,这款汽车的价格为460万日元(约合59,191澳元),运行安静,但加速迅速,运行成本仅为汽油动力汽车的三分之一,如果在非高峰时段充电则更低小时。

由于它的效率-包括将制动能量转换为电池能量-当考虑到在发电厂为汽车充电时产生的电力时,汽车仅排放汽油车二氧化碳的三分之一。

三菱表示,该电池可以在一夜之间通过家用电源充电,也可以通过电力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

i-MiEV是采用绿色技术的日本汽车系列的最新成员。

行业领导者丰田汽车的Prius混合动力车在五月份成为日本最畅销的汽车,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本田的Insight混合动力车。

日本政府为消费者购买节油汽车提供了税收减免和其他激励措施。

增子说:发言人说:「现时推出的价格对普通驾车人士来说是高价。但是大规模生产将使其下降。

他补充说,三菱希望最终将成本降低到200万日元左右。

到2010年3月,该公司的目标是向日本政府和企业用户销售1400台i-MiEV,此外还向海外销售250台。

该公司将从2010年4月开始向大众销售该汽车,其年度目标是在日本销售5,000辆,在海外销售1,000辆。

Masuko说,三菱希望在2011年销售多达15,000辆,并补充说,一旦产量增加到30,000辆以上,该公司将在该车型上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