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业务实验室:PSA Group开拓新业务的动力

2020-07-22 16:54:48来源:

为了满足新的汽车用途的快速发展,PSA集团创建了商业实验室。

这个新实体的任务是为集团寻找,试验机会并将其转变为新业务,特别是在移动性和数字化方面。

业务实验室是“一键通”战略计划部署的一部分,PSA集团希望以此为目标,成为具有最先进效率的汽车制造商以及全球首选的出行服务提供商。

业务实验室基于以下三个主要活动:

商业创新中心:通过在世界范围内促进与创新生态系统的互动,并成为初创企业的特权入口点来检测商业和技术创新。商业工厂:进行大规模的新价值建议实验风险开发:促进与创新型初创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资本风险基金直接持有少数股权。

作为其风险开发活动的一部分,真正的新业务发现和转型实体商业实验室已与Idinvest Partners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Idinvest Partners是管理着超过70亿欧元的欧洲公司的增长融资的领导者,其中包括20亿欧元的专门初创企业的融资。

业务实验室主管Anne Laliron指出:“该业务实验室将使PSA Group能够与初创企业建立结构并加快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移动体验。我很高兴能够以这种方式得到我们合作伙伴Idinvest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