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年排名前六的汽车

2020-05-29 14:47:34来源:

云端硬盘在2015年实施了新的评分系统,以使我们的评分系统在整个范围内更加公平。现在,汽车已通过10个不同的标准进行了评估,从价值和燃油经济性到连通性和转售价值,使其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这使平均汽车的行驶范围从六到七辆,而大型汽车的排名则从七个以上。但是,有些汽车并没有给驾驶团队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这些数字并没有加进得分表中,这些是这些汽车。

塔塔氙气4x2双排驾驶室-3.5 / 10

卡梅隆·麦加文(Cameron McGavin)对印度品牌更新的ute道路方式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塔塔(Tata)甚至在看似平坦的道路上也像咖啡因上瘾者那样紧张不安,并且对崎ggy的农村柏油碎石地面做出了反应,并加上了注入了红色和蓝色的缓和剂。孩子用弹簧单高跷。”

卡梅伦认为,“ 2015年的升级不会明显改变氙气的有效性或可取性。按照当代的双驾驶室标准,它还是很受欢迎的,只有在绝对需要最小成本的新皮箱且不对安全性,机舱包装,舒适性,质量和驾驶习惯等真正的现代标准给予两点提倡的情况下,才建议使用它。

阅读完整评论

LDV G10-4.5 / 10

中国品牌LDV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注重预算的家庭运输车,虽然它为预算有限的家庭打了一些勾子,但是却缺少一些关键要素。

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表示:“这无疑是最令人信服的中国制造的汽车,其主要用途打了很多盒子。但是其不良的安全证书,干渴的发动机以及一些琐碎的质量问题都不能忽视。”

阅读完整评论

日产Micra-5/10

2015年,新车与二手车的争论趋势趋于平淡,而日产Micra就是这样一种车,它将吸引预算购买者,他们可能会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更好的选择。

根据安德鲁·麦克利安(Andrew MacLean)的说法,Micra内部基本,提供简单的布局。它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和小型发动机推动了车辆的全面使用,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平均水平,小巧的卡车将在空旷的道路上挣扎。Micra轮胎也倾向于倾斜,其小轮胎的抓地力不佳,尤其是在光滑的路面上。

“外观上的更新和更简单的模型结构使其更具吸引力,但其折衷方案仍然值得询问新的或使用过的问题。”

阅读完整评论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5.5 / 10

戴维·麦考文(David McCowen)并没有接受日本品牌尝试豪华混合动力轿车的尝试,“轻快的骑行伴随着过多的发动机和轮胎噪音,并不能抵消其豪华感。”

雅阁虽然技术先进,但价格却不菲。“新款轿车的上市价格为58,99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比基本的VTi车型贵25,000美元,比以前的价格高出7000美元。”

阅读完整评论

日产Pulsar SSS 5.5 / 10

根据Drive的国家编辑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的说法,对于日产的温暖孵化来说,这并不坏,SSS的破解引擎具有真正的热孵化的所有特征。

但是,它的操控性使它感到失望:“对于那些愿意在舒适性上做出妥协的人,Pulsar SSS的悬架设置要比平均水平要软一些,而常规轮胎(而非运动型轮胎)会让车体产生不适感弯腰倾斜。”

它的处理效果不及星象,简简简简却使温度有所降低。

阅读完整评论

雪铁龙C4-5.5 / 10

这个法国品牌已更新了C4掀背车,以弥补其一些缺陷。尽管雪铁龙在解决某些问题上做了大量工作,但雪铁龙还是决定不让其竞争对手马自达3(Mazda3)大量销售,并且尽管不是最犀利,最时尚或装备最齐全的新雪铁龙,但其价格要比竞争对手高得多市场上的汽车。尽管安德鲁·麦克莱恩(Andrew MacLean)称其具有迷人的变速箱和性能出色的变速箱,但其行驶位置令人不舒服,信息娱乐屏幕既麻烦又难于使用。

阅读完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