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约翰娜·昆特(Johanna Quandt)拒绝了雄心勃勃的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 II)

2020-04-05 08:46:27来源: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是《汽车新闻》的印刷编辑。

1987年夏天,约翰娜·昆特(Johanna Quandt)在德国巴特洪堡的家中向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 II)致意时,她的头发扎在发bun中,看上去像是《音乐之声》中的角色。

这位亿万富翁的遗ow于1959年去世,享年89岁。他的已故丈夫于1959年购买了陷入困境的宝马。

1987年的会议在福特因肺炎并发症死于德国巴登巴登的几周前举行。他在前往著名的温泉小镇的途中停下来,试图说服Quandt夫人将宝马出售给福特汽车公司。

福特曾是约翰·纳纳斯(Johannas)丈夫赫伯特·昆特(Herbert Quandt)的支持者,当时许多人认为昆特为挽救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而疯狂。亨利对曾任赫伯特书记的昆多兹寡妇表示敬意。

1973年5月18日,Herb Quandt和其他公司官员在慕尼黑宝马大厦隆重开幕。

福特原定于早上在法兰克福以北的家中与Quandt夫人见面,但福特不想在同一天乘坐福特喷气式飞机飞入法兰克福机场,而是说他想在前一天晚上乘飞机。法兰克福地区曾有雾预报,始终守时的亨利·福特不想冒险迟到。

那天早上,福特和他的一位财务主管布鲁斯·布莱斯与昆特特夫人和宝马董事长汉斯·格拉夫·冯·德·戈尔茨坐在一起。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愉快交谈,Quandt夫人看着她的访客,并进行了友好的斥责。

“现在,亨利,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

福特曾希望收购宝马成为他遗产的一部分。但是Quandt没有出售。

她用完美的英语说:“亨利,我要用这笔钱做什么?”

这是福特没有答案的问题。

但是Quandt告诉她的求婚者,如果她决定出售宝马,她会把它卖给他,因为当他为拯救公司而战时,他一直非常支持她的丈夫。

宝马救世主的遗h约翰娜·昆特去世,享年8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