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在2017年Macan阵容中增加了GTS变体

2020-04-06 07:46:26来源:

保时捷广受欢迎的Macan跨界车将加入公司的GTS系列。

Macan GTS于周二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它借鉴了美国目前的两种Macan变体S和Turbo。

GTS配备了S配备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是,由于硬件的改变和“独特的发动机校准”,它可产生360 hp的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

全轮驱动动力总成与Macan Turbos相同,具有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和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

借助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Macan GTS可以在4.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该公司表示,空气悬挂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是GTS的标准配置。

具有四点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的LED大灯在GTS上是可选的。

机舱内部是一个标准皮革包,带有GTS运动型座椅,Alcantara座椅中心和头枕上的GTS徽标。

可选的GTS内部包装包括胭脂红转速表和偏斜的针脚,安全带和头枕上的GTS徽标。

2017 Macan GTS将于3月上市,起价68,195美元。GTS在S起价为53,595美元的Turbo与Turbo起价为74,895美元的Turbo之间。价格包括运费。

保时捷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Detlev von Platen本月表示,Macan仍然是该公司供不应求的标志。

美国市场第一年Macan的某些时间的等待时间超过六个月。

在前九个月中,保时捷在美国售出了10281台Macan。

2017保时捷Macan 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