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汽车价格新2007年Altima混合动力车

2020-04-05 17:45:23来源:

由于严格的排放标准,日产仅在八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出售其新的Altima Hybrid轿车。这太糟糕了,因为它刚刚宣布的起价为$ 24,400,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为42/36 mpg,似乎使Altima Hybrid在其他42个州甚至哥伦比亚特区成为热门商品。

另外,由于这是日产汽车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车主将有资格获得2,350美元的税收抵免。Altima Hybrid现已在这八个州发售。日产之所以不将其销售到任何地方,都在于生产它的高成本,以及该公司可能会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在每次混合动力销售中都蒙受损失的事实。对于日产而言,要获得丰田汽车从普锐斯获得的高水平免费宣传以弥补其损失还为时已晚。我们问有多少人会购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但是Altima现在在这里。混合动力风扇要为环保Altima支付多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