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 Holden Astra轿车发布

2020-06-01 19:45:28来源:

霍尔顿·克鲁兹(Holden Cruze)又回来了-但我们所知不是。

该品牌已经确认将在5月将Astra轿车添加到其本地阵容中。尽管它被称为Astra,但它不会像新孵化场那样从欧洲采购。相反,它将是美国开发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轿车的改版版本,去年年底当地小型汽车生产结束时,霍顿(Holden)抛弃了该铭牌。

不论其名称如何,新车型均基于与欧洲Astra舱口盖相同的通用汽车“ D2”小型车基础,但将在韩国生产。与大多数新车型一样,霍顿的澳大利亚工程团队将调整Astra轿车的底盘和悬架设置,以适应澳大利亚的条件。

“去年,霍顿承诺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24种新产品,而阿斯特拉轿车代表了其中的十三种,与阿斯特拉掀背车和阿斯特拉双门轿跑车一起,继续打造世界一流的小型汽车系列,”霍顿计划负责人MarinosPanayiotou解释说。发展。

“ Astra轿车是真正的全球性汽车,在欧洲开发,在韩国制造,并具有来自Holden的设计元素和大量工程投入。”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Holden的设计团队也参与了Astra轿车的研发,创造了一种新的前格栅和仪表板,与新进口的Commodore相似。

Holden尚未发布新款Astra轿车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与采用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美国Cruze相似。在美国,它经过调整可产生114kW的功率和239Nm的扭矩,并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配对。

尽管预计将提供单引擎选项,但不同于掀背车在RS和RS-V变体中具有更强大的1.6升舱口,该轿车被理解为在三层模型阵容中提供。由于霍顿将在其展厅更近的时候确认最终价格和规格细节,因此尚无法确定其在韩国的采购是否将使霍顿逆势而行,并使轿车的价格低于欧洲制造的舱门。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Holden Ast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