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公路火车项目在西班牙的公共道路上行驶

2020-04-30 14:45:19来源:

环境安全公路火车(SARTRE)项目在本周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为它离开了测试轨道并驶向公共道路。在首次测试中,五辆沃尔沃汽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了200公里。

SARTRE项目是欧洲委员会,英国里卡多(Ricardo UK Ltd),Appluss + Idiada,Robotiker,IKA,SP技术研究院以及沃尔沃技术与汽车公司之间的合作。这个想法是通过无线连接对车辆进行“公路火车”行驶,以便专业驾驶员(例如公共汽车或重型卡车驾驶员)沿着共同的高速公路引导车辆的“火车”行驶。参与者可以进入和离开这些公路列车,而不会干扰列车的整体流程。安全性和驾驶员疲劳感是显而易见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沃尔沃车辆固有的安全系统与该项目其他参与者的新技术相结合,为车辆提供了一种以驾驶员意愿连接(或断开连接)并沿高速公路安全地沿近距离行驶的方式。

在巴塞罗那以外的测试涉及沃尔沃XC60,沃尔沃V60,沃尔沃S60和两辆卡车(一辆车队,另一辆领先)以约85 km / h的速度行驶约200公里。这两辆车之间的间距为5至15米,以测试如何通过紧密跟踪来减少燃油阻力来提高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表示,在上下班途中,驾驶员将能够做一些事情,例如看杂志,吃午餐,看书或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安全地完成当今许多通勤者要做的所有事情,而不必担心公路火车的安全。

西班牙的这项路测是该项目从理论到现实世界的计划中的第一个。这是沃尔沃和GreenBigTruck.com提供的第一次测试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