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年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售价低于5.2万美元

2020-07-14 13:55:22来源:

Skodais在新的顶级Superb Sportline上下注1000美元。

总部位于捷克的捷克品牌本周将Sportlinemodel引入其旗舰轿车和旅行车中,以豪华型为基础的206 TSI 4x4仅提供1000美元的升级。

Superb Sportline轿车的售价为55,290美元,货车形式的售价为56,990美元。

变化包括新外观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格栅上的黑色外观亮点,雾灯环绕,旅行车上的侧条和天窗横梁或轿车上的后扰流板,而内饰在座椅和平板上采用Alcantara(仿麂皮)带底的方向盘-均带有银色缝线-仪表板上有黑色的车顶内衬和红色的高光条纹。触摸屏内还有一个性能监视器,该监视器显示诸如即时功率和扭矩读数以及发动机温度之类的参数以及一圈计时器。

在Superb 206TSI 4x4中已经存在的大量标准设备中,所有这些都位居榜首,例如三区气候控制,加热的前排座椅,LED室内照明以及带有卫星导航的8.0英寸彩色触摸屏,蓝牙和智能手机镜像。

在安全方面,有9个安全气囊以及一套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城市制动和倒车摄像头。

与常规206TSI 4x4一样,Sportline提供两个选件包。第一个是售价3400美元的技术包,可解锁其他安全功能,例如交通拥堵和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停车和后方交通警报以及自适应悬架,免提后挡板开启和更高等级的12扬声器音频系统。第二个是价值700美元的舒适包,为后排乘客提供加热后排座椅和电子调节装置。金属漆或珍珠漆的价格要高出700美元,轿车上的天窗要高1700美元,旅行车上要高1900美元。

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Golf R热舱门相同),可产生206kW和380Nm的功率,并通过六速双速变速箱驱动兼职全轮驱动变速器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欧默(Michael Irmer)正在赌博,考虑到Sportline是否会凭借其物有所值和更具侵略性的风格而成为Superb顶级车型的默认规格。但是,他愿意让客户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的需求来决定公司未来是否会继续使用两种206kW的变体。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斯柯达展厅页面

有兴趣购买SKODA Super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