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toGP 2015: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赢得荷兰大奖赛

2020-07-16 16:53:50来源:

就MotoGP的战斗而言,这是最激烈的竞争之一。Movistar Yamaha车手Valentino Rossi与两届英超冠军Marc Marquez进行了史诗般的对决,赢得了荷兰大奖赛。

罗西(Rossi)表示,他是从杆位出发后才进入极限的,这是他在2014年瓦伦西亚之后的第一次。从第二名开始的铃木车手阿莱克斯·埃斯帕加罗(Aleix Espargaro)在二人组进入第一个弯道时迅速被马克斯(Marquez)超越。从那以后,马奎斯乘坐他的雷普索尔本田号,像激光制导导弹一样,被锁在罗西的雅马哈M1的背面。铅对迅速脱离了其他领域。

在连续七圈的比赛中,罗西一直在不断受到猛烈加油的马克斯(Marquez)的压力下,在弯道出口处犯了一个小错误。马奎斯在下一个角球占据优势,将罗西超越角球。人们原本希望罗西能获得亚军,但是九届冠军并不会安定下来。罗西(Rossi)意识到自己不能让马克斯(Marquez)退缩,立即开始缩小差距。罗西像捕食者一样等待时机,然后在转弯10时,他在马克斯(Marquez)内侧取得了壮观的传球。

在最后阶段,罗西(Rossi)在马奎斯(Marquez)上领先0.4秒。与此同时,马奎斯并没有放弃,在罗西的内部做出了最后的冲刺,在最后一圈进入了最后的TT弯道。显然领先的罗西(Rossi)试图夹住顶点,但马克斯(Marquez)滑入罗西(Rossi),他的自行车前轮碰到了罗西(Rossi)的肘部。

罗西(Rossi)被推开,但设法将自行车拉直,然后才穿过砾石陷阱,先越过终点线。当雅马哈营地欣喜之时,本田车库爆发,抗议罗西(Rossi)拐弯处。比赛负责人对罗西表示赞成,他说直升机开枪表明罗西一直在前方,并且有权进入弯道。在被马克斯(Marquez)轻推之后,罗西(Rossi)别无选择,只能走捷径。

凭借这一胜利,罗西(Rossi)以163分的优势领先队友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后者仅获得第三名。罗西说,在减少了洛伦佐本赛季的连胜纪录之后,阿森的胜利对于他的冠军希望至关重要。杜卡迪车队的安德里亚·亚农内(Andrea Iannone)以107分排在冠军之后,紧随其后的是卫冕冠军马克·马奎兹(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