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雪铁龙E-Berlingo Electric MPV拥有170英里的距离

2022-01-06 15:24:05来源:

Citroën已透露出于其Berlingo MPV的承诺电动版,拥有134BHP电机和索赔的170英里范围。

它被称为E-Berlingo,它是三个电动车的人员运营商,PSA集团将于今年推出,符合其完全致电其阵容2025的目的 - 与机械相同的标致电子合作伙伴和Vauxhall Combo抵达-e lifesiblings。

E-Berlingo - 与其Vauxhall和Peugeot兄弟姐妹 - 坐在PSA的EV兼容的E-CMP平台上,它也支持Vauxhall Corsa-E,Peugeot E-208和新CitroënE-C4。

它由134bhp电动机和水冷50kwh锂离子电池供电,使E-Berlingo高84英里/小时的顶峰,并要求保护了170英里的范围。作为标准,电池可实现100kW的快速充电,这意味着E-Berlingo可以在30分钟内从空的容量从空收集到80%。

E-Berlingo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正常模式将功率限制为每天驾驶的109BHP。ECO模式将功率限制为82BHP并发出加热和空调以保持能量。电源模式使VAN的完整134BHP。

否则,设计和内部主要从燃烧燃烧的汽车上携带,保存增加蓝色副件和修剪口音。8.0in Central Display提供EV特定的显示模式,并且有一个EV驱动模式切换开关代替地形选择器。座椅装配为标准,而长轴距版本均可通过一对可访问的第三行。每侧的大型滑动门。

创新的“Modutop”屋顶衬里是整个机舱的26个近四辆储存立方体之一,在半透明壳体内提供92升储存,可从后排座椅或靴子进入。

与其兄弟姐妹一样,E-Berlingo也是面板侧的商业形式。Citroën首席执行官VincentCobée说:“CitroënBerlingoVan以其实用性和可用性而闻名。通过采用最好的电动汽车技术,它现在为专业用户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

为此,从燃烧引擎模型不变,负载容量不变,最大容量为4400升和800kg有效载荷。

Citroën尚未向E-Berlingo公布定价,但订单将在10月和12月之间的第一个英国交付前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