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康涅狄格州立法者考虑将跟踪设备放在车牌上

2020-04-30 11:46:25来源:

康涅狄格州参议院运输委员会支持一项法案,考虑将电子跟踪芯片嵌入车牌中。这项名为288号参议院法案的法律于2012年3月14日提出。根据该提案,该法案的依据是“研究用于汽车登记的射频识别”。

该法案获得一致通过,要求汽车部在2013年1月1日之前为汽车注册创建射频识别(RIFD)实施报告。报告表明,康涅狄格州大会成员是应前宇航员和现任RFID行业说客Paul Scully-Power的要求起草该法案的。除了曾经是一名宇航员外,Scully-Power还是RFID卖家Mikoh Corporation和SensorConnect Inc的前首席执行官。

Scully-Power在给康涅狄格州议员的证词中写道:“运输部采用这种计划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要验证每辆车是否符合州法规。第二,通过识别违反康涅狄格州现行法律的车辆,为该州提供可观的收入。”Scully-Power继续补充道:“该州每年将收取29,619,500美元,或在同一三年期间收取79,858,500美元,而该州只能收取594,000美元。”

Scully-Power的估算基于未保险司机的估算数量和平均100美元的车票价格。除了劫持未投保的驾驶员外,新系统还将帮助对违反红灯的相机定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车牌上插入芯片可以实时监控所有车辆。为了识别车辆位置,芯片与整个州不同关键点的各种跟踪站合作。

康涅狄格州立法的主要意图是为“其车辆登记,排放或保险证明可能已失效一两天的驾驶员”创建自动票证。另外,由于采用了RFID系统,照片执行系统变得更加精确。与传统的字符识别软件(可拍摄车牌的照片)不同,跟踪芯片可使DMV和/或执法部门精确识别并广播车辆位置。

俄罗斯发明家LéonTheremin于1945年首次开发了RFID技术,将其作为苏联的间谍工具。Theramin的设备利用了重新传输的无线电波以及音频信息。与康涅狄格州考虑使用的跟踪芯片不同,Theramin的小工具主要用作秘密的监听设备。

在此处阅读RFID帐单。

照片:康涅狄格州汽车部

资源:TheNews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