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顾问的薪酬水平变得有点讨人喜欢

2020-01-05 14:36:22来源:

经销商服务部门已经改用顾问的固定费率薪酬计划,他们说,该系统创建了一个更具凝聚力的车间环境,在这种环境下,顾问和技术人员的目标相同:出售更多的服务工时。

尽管术语“统一费率”通常同时应用于技术和顾问薪酬系统,但每个组的计划都大相径庭。

固定费率计划基于顾问以指定的工资率预定多少小时的服务。例如,如果某位顾问以每小时5美元的工资率为劳务销售写一份维修单,该工作的固定固定工作时间为3 frasl10小时,则他或她将获得1.5美元的罚单。如果一份工作需要一个小时,同一位顾问将获得5美元。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的斯托尔曼·斯巴鲁(Stohlman Subaru)的服务主管乔·里什曼(Joe Lishman)表示,顾问的固定薪酬与服务部门“保持技术人员入职”的目标保持一致。

利什曼说:“根据技术人员的数量,您可以通过每天的可用小时数来预订客户”约会。“当您唯一要卖的是时间时,为什么不支付服务顾问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