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crolino双座EV进入生产125英里的距离

2022-01-13 10:24:02来源:

Micro,瑞士品牌最令人着迷于1990年代创造第一个可折叠铝踢踏车的摩托车踏板车,旨在提高由ISETTA Microcar启发的紧凑型城市EV。

Micro说,平均而言,“一辆汽车仅被1.2人占用,并且每天只驾驶35公里”,意味着普通汽车是“太大,占他们使用的95%”。它说,Microolino提供了摩托车和汽车之间的“理想混合”。因此,两座Microolino已经开发出仅根据平均使用统计数据提供适量的空间,范围和性能。

为此,它为“两个成年人和三个啤酒箱”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只有513kg,并且能够最大速度为90kph。

尽管其表格略有,但据称,据称提供了78英里的竞争范围 - 超过类似较大的雷诺Twizy - 或125英里,具体取决于指定了两个可用电池组中的哪一个。尚未给出精确的容量,但是Micro声称汽车可以从家用插头插座中短至四小时收费。

就像ISETTA那样需要沉重的造型影响力,Microolino采用前开门,这意味着它可以停放鼻子,乘员可以直接出口到路面上。然而,与ISETTA“不同的转向柱固定在地板上,而不是门。

在保持其低价时,Microolino“S驾驶舱是简单而简约的,另存为数字显示器,显示了关键信息。仪表板代替集成的声音系统,可以将手机和无线扬声器安装在一起。

初步价格将从欧洲的大约12,000欧£元(10,450)开始,它定位于与雪铁龙AMI竞争。在与雷诺的新动员EZ-1双座位相同的静脉中,也可能在城市汽车分享计划中提供。尚未确认英国发布尚未确认,但鉴于将低批量汽车调整到右侧驱动器的成本不太可能。

第一个原型于2018年完成,但新的Microolino 2.0更紧密地类似于最终的生产车辆。在其前身具有简单的管状框架的情况下,2.0围绕压制钢和铝制单胶合件构成,以改善刚性,没有显着的重量损失,后端大约50%,以提高稳定性。

额外的原型将从3月份遵循,同情过程将于6月开始。微观预期它将在8月份在9月开始系列生产之前实现欧盟类型批准。